2018/05/10

固執如我,孤寂如是。

這一次的選舉,我很故意地不把自己海外郵寄選民身份換回普通選民身份,自然地我無法投票。

我無法接受期盼已久的馬來西亞政黨輪替,最終前往皇宮宣誓的人是馬哈迪。

被當神拜的馬哈迪。

我很不負責任地向台灣好友宣洩愁緒,比喻馬哈迪是李登輝,納吉是馬英九,如今李登輝聯合蔡英文對抗馬英九,然後獲得勝利同時也是第一次的政黨輪替,而李登輝重回總統府當新任總統,全民歡呼,熱血沸騰。


幹!

沒有留言:

虛構#1

當再次刪掉手機上的社交媒體,無意識滑動態的時間就會過渡到這裡。不確定這裡還有誰會看,有的時候想法也是矛盾的,會想要在這裡寫些什麼就是因為夠荒蕪,但同時又希望至少有個小貓兩三隻看看也好。 有些訊息的釋放,被他者所感應,當訊息回饋到自己的身上時,那種赤裸,讓我在毫無防備之下,無力招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