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

晚安

這裡,應該算是我最能亂的地方。
完美主義作祟,導致最後什麼都沒有。
但這裡,紀錄了許多美好或者我根本不願意回首的往事。
這裡,是我抒發心情最後的堡壘。
在想,如果有一天,這裡消失了,再也找不回了,我會怎樣。
此刻,覺得不會可惜,那下一刻呢,其實何須知道。
明早需早起,但今晚卻不願意入睡。
老闆從不知道,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,更何況我沒有「老闆」

沒有留言:

虛構#1

當再次刪掉手機上的社交媒體,無意識滑動態的時間就會過渡到這裡。不確定這裡還有誰會看,有的時候想法也是矛盾的,會想要在這裡寫些什麼就是因為夠荒蕪,但同時又希望至少有個小貓兩三隻看看也好。 有些訊息的釋放,被他者所感應,當訊息回饋到自己的身上時,那種赤裸,讓我在毫無防備之下,無力招架...